北玥.

这里是北玥.如星空的明月

哥,你不叫我救你〖派舅〗

  我宣布个事儿!

  派克特(王昆)和宝石gem(董宝石)就是哈圈的“父母爱情”!不接受任何反驳!

  

  

(建议各位看一下我主页最新的那个视频吃粮)

  

  

  

  01.

  当派克特听到他哥挑他2v2对决的时候说实话他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他不知道为什么董宝石偏挑他,他明明知道自己心软他也明明知道自己今年做足了准备就是奔着冠军来的,怎么就偏偏就挑了自己呢。

  

  

  

  在后台准备上场时,王昆悄悄挪到他哥身边。耳语着:哥,我不想和你打,趁现在还没上场你去和车导说给换了吧。“说啥玩意儿呢,你让我这脸往哪儿搁,狠话都撂出去了,这玩意儿不就是想和谁对决就在舞台上看了,怎么?怕输给舅啊,没事儿,你要输了我就捞你一把”董宝石一脸轻松的对这个比他小五岁的男孩开着玩笑。

  

  

  

  因为董宝石自己知道,王昆不会输,即便是自己输了也不能让小孩捞自己。“可.....”王昆还想说什么,导演组催着他们四个要上场了,董宝石想都没想使出全身力气把王昆一把薅起来就一起上去了。

  

  

  

  

  02.

  后台的rapper们一脸懵,哎?不是今年不是2023年么,他俩怎么还和去年一样一起上来了呢?这也是在董宝石的计划之内,他知道小孩儿心里还是想和自己一起像一年前那样站在舞台上,那就在自己走之前满足一下呗。

  

  “各就给位吧”

  

  

  

  03.

  最终的结果在董宝石预想范围之内的,不是快乐酷宝输了,而是他董宝石输了,他要离开这个说唱的舞台了,他当然会有不舍,不甘,不愿,他他依然很高兴,他高兴的是他有一首自己的歌留在了舞台上,有一首两人合作的歌留在了舞台上,和去年一样,又不一样....他高兴的是杰尼去了倒计时联盟,他高兴的是小昆没输,小孩终于可以去放心大胆的去夺冠了。总之董宝石表面看起来是那么高兴。

  

  

  

  04

  王昆仰着头,眼睛看着那一个个刺眼的灯光,他生怕一滴泪水从眼角滑落,被所有人看到,又急忙低下了头眨了眨眼睛,作为一个说唱界的og人物他可不能哭,要不然他哥又要“说”他了。

  

  “别哭”这两个字是王昆过去拥抱董宝石的时,碍着杰尼也在,董宝石撇过脑袋在王昆耳边说的。这轻飘飘的两个字被王昆烙印在心里,王昆你不能哭,能不能让他看到你哭。

  

  当王昆看到董宝石亲吻联盟项链的时,他真的快忍不住了,这个场景他在一年前就看到过,只不过当时是他们一起下来,自己烧完后回头等他哥的时候看到的,董宝石在“MC  映山红”的联盟项链上落下一个吻,又将项链扔进那团烈火之中。

  

  他和大渊走回去坐下时,王昆还是不忍擦了一下眼角,他没看到吧,我可没哭。

  

  

  05

  董宝石像一年前一样,又是在这里停下的,又是在这里将自己的联盟项链亲吻后扔进火堆里。他不想再来了,他突然觉得他不适合这里了,他可是明星,对他是明星,是上过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rapper,拍过戏rapper,录过综艺的rapper,是说唱界的明星。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所有同行都在给他鼓掌,小昆是鼓的最猛的

  

  

  00.

  转身的时候,王昆抱住了董宝石,拥抱的力度很大,他怕他哥走,他不想让他哥走,今年他们两个就是一起来“报仇”的,可却是自己把他,把自己的爱人亲手淘汰的。王昆将整个脑袋埋在董宝石的颈窝处,蹭着他,对他说道........

  “哥,你走了就剩我一个了

  

  

  

  

  

  “昆儿,大胆的往前走,别害怕,哥在。 你要不夺冠我就“认识你”

评论(9)

热度(3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